梧桐攀凤翼

夜耿耿而不寐,沾繁霜而至曙。

flipside

You've got me all freaked out tonight.

.

.

克洛德·弗罗洛在忏悔室里醒来,头上净是冷汗。他坐起来,冷静了一会儿,这才想起昨晚发生了什么。

昨晚他去了钟楼,为着爱斯梅拉达。他觉得自己真是疯了。主啊,我在干什么!一种羞愧和耻辱感油然而生,可是他的心里又有一种按耐不住、也不想按耐的兴奋和喜悦。这两者在他心里厮杀着,并且此刻后者占了上风。

他慢慢推开沉重的木门,里面是一间窄屋。月光通过半掩的窗探进来。月光投在爱斯长长的睫毛上,给她的脸映上两团小小的黑影,那黑影还在轻轻地颤动。弗罗洛痴迷地望着沉睡的吉普赛女郎,她可爱的脸就像黄金与蜜蜡。

一切都是那么和谐,月光在黑夜的小屋里发酵。在这样的情形下,发酵的还有人们的爱。发酵放热,让温度上升,弗罗洛的心里生出无限怜爱。但这时候,一阵微凉的夜风吹过,热量散失。弗罗洛发涨的头脑被风吹醒。啊!他尖叫一声,又倏地捂住自己的嘴。睡梦中的吉普赛女郎微微地撇撇嘴,翻翻身,继续陷入梦乡。

啊!我……我……弗罗洛觉得自己好像在做一个噩梦。他赶紧退回来,锁上门,飞速逃离了钟楼。他满头大汗,躲进了忏悔室。羞愧和不耻包裹住他,在周围令人窒息的黑暗中,弗罗洛昏睡过去。

.

.

You caught me once,maybe on the filpside you can catch me again.




我真喜欢扯废话。以上文字全为随心所欲的乱写,今天突然翻到我以前写的关于副主教的文字,一时旧爱复燃,故摸之。纯粹乱写一通。


好吧我承认,我只是想安利一首歌lana del rey-flipside.(加深英文都是这首歌的歌词)

我以前喜欢就着这歌看巴黎圣母院。尤其是结尾处的贝斯总让我想起副主教被卡西莫多推下钟楼的情节。我仿佛看到弗罗洛的身体重重地击在冰冷的砖地上,深赤的鲜血,淡粉的脑浆……冷色调弥漫,死亡的美感溢满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